亚洲爱av在线电影,台湾妹子娱乐中文网,探花久久久久,日本久久无毛影院,伊人成人娱乐网,色情视频亚洲天堂,中文无码不卡视频,少妇高潮久久久,久久激情精品

登錄注冊
新聞 資訊 金融 知識 財(cái)經(jīng) 理財(cái) 科技 金融 經(jīng)濟(jì) 產(chǎn)品 系統(tǒng) 連接 科技 聚焦
首頁 > 科技 > > 正文

可可中的黃烷醇有助增強(qiáng)老人短期記憶

2021-03-03 18:15:57來源:互聯(lián)網(wǎng)

在香港電影《賭神》中,賭神高進(jìn)每次在“大殺四方”前,總要嚼上一塊巧克力?;蛟S,吃巧克力可以增強(qiáng)記憶力?據(jù)英國《每日郵報(bào)》近日報(bào)道,發(fā)表在《科學(xué)報(bào)告》雜志上的研究發(fā)現(xiàn),可可豆中富含的植物化學(xué)物質(zhì)——黃烷醇,可以增強(qiáng)50—75歲人群的記憶力,讓其在學(xué)習(xí)任務(wù)中表現(xiàn)更佳。

黃烷醇屬于多酚類化合物。研究表明,黃烷醇是一種“生物活性食品成分”,可以防止認(rèn)知老化、增強(qiáng)認(rèn)知能力、促進(jìn)大腦血液流動。

研究人員建議對此也要謹(jǐn)慎,畢竟巧克力“是一種解饞的好食品,而不是健康食品”,而且其黃烷醇含量較低。黑巧克力中黃烷醇含量確實(shí)高,但當(dāng)可可加工成巧克力時(shí),黃烷醇會被破壞,使巧克力不再是攝取黃烷醇的可靠來源。

報(bào)道稱,之前的研究表明,攝入更多黃烷醇與降低患癡呆癥的風(fēng)險(xiǎn)具有相關(guān)性,也有研究認(rèn)為黃烷醇可以減少與心臟病相關(guān)的炎癥,降低血栓的發(fā)生幾率等。

哥倫比亞大學(xué)教授斯科特·斯莫爾領(lǐng)導(dǎo)的這項(xiàng)研究中,211名年齡在50—75歲之間的健康人參加了這項(xiàng)為期12周的新試驗(yàn)。在研究開始和結(jié)束時(shí),參與者進(jìn)行了一系列認(rèn)知測試,以評估他們的思維和記憶,并對其中一部分參與者進(jìn)行了磁共振成像掃描,以測量大腦中的血流量。在試驗(yàn)期間,參與者被分成4組,分別服用3種不同水平的可可黃烷醇補(bǔ)充劑。

研究發(fā)現(xiàn),飲食中的可可黃烷醇可以逆轉(zhuǎn)健康老年人與年齡相關(guān)的記憶力衰退??煽赡軒椭夏耆嘶貞浧涠唐谟洃浿械男畔?,而對于快速識別物體和圖案之間的視覺相似性則效果不明顯。

關(guān)鍵詞: 可可 有助 增強(qiáng) 老人

熱點(diǎn)
39熱文一周熱點(diǎn)
肇庆市| 岳阳县| 绥芬河市| 乐陵市| 萝北县| 阿瓦提县| 美姑县| 平原县| 清河县| 兴义市| 沂南县| 麦盖提县| 大新县| 莲花县| 类乌齐县| 漳州市| 民丰县| 滨海县| 太保市| 镇江市| 井研县| 大石桥市| 岑溪市| 黔东| 漳州市| 荔波县| 怀来县| 闽清县| 永福县| 定边县| 铁岭县| 庆元县| 玉溪市| 武功县| 巴林右旗| 安仁县| 时尚| 通辽市| 淳安县| 石狮市| 安庆市|